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5门小车的大精彩 试驾奥迪A1 Sportback

发布日期:2012/9/22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作为最小的奥迪车,奥迪A1自打上市以来,凭借着帅气犀利的外形,良好的动力输出,受到了无数潮男潮女们的青睐。现如今拥有奥迪A1的您是否遇到过需要坐2个以上乘客时候的尴尬?哎哥们儿,不好意思你爬进去吧……不过这种窘态已经成为了过去式,眼前的这辆五门的奥迪A1 Sportback会为您解释一切。

5门小车的大精彩 试驾奥迪A1 Sportback 汽车之家

官方已经给出了奥迪A1 Sportback上市价格,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共分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3.48-29.98万元 ,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奥迪A1 Sportback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0 TFSI Sportback Urban23.48
30 TFSI Sportback Ego25.98
30 TFSI Sportback Ego plus29.98

此次上市的3款车型均为1.4T单增压版本,之前传闻的(40TSFI)双增压版本很遗憾的缺席了,具体原因还尚未得知,而此次试驾会的车型也全部都是单增压车型(30TFSI)。下面跟随我们的脚步来看看五门版的A1 Sportback有哪些亮点吧。

外观百分之90相似

奥迪A1 Sportback五门版的外观与三门版本几乎一样,家族脸谱那是必须有的,A1的那张小脸竟然还放下了那个大的出奇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所以依然具有很纯正的奥迪家族血统。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a1 2013款 30 tfsi sportback ego plus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a1 2013款 30 tfsi sportback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a1 2013款 30 tfsi sportback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a1 2013款 30 tfsi sportback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a1 2013款 30 tfsi sportback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a1 2013款 30 tfsi sportback

车身数据对比
五门版本三门版本
长 3954mm长 3954mm
宽 1746mm宽 1740mm
高 1422mm高 1416mm
轴距 2469mm轴距 2469mm

奥迪A1 Sportback五门版的外观与三门版本几乎一样,车长3954×宽1746×高1422(mm)的车身尺寸也几乎相同,仅仅在宽度与高度上分别多出了6毫米。关于如何将三门车变化成五门车呢?我们的同事已经给出了答案,奥迪设计师减小了前门的长度,将B柱向前延伸了一些,为新增加的后门有获得一个合理的位置。具体细节部分请您点击下面图片链接来了解。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