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皆可秒杀日系车 日系车替换车型之SUV篇

发布日期:2012/9/22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这段时间,由钓鱼岛事件引发的一系列后续反应每天都在上演,国人抵制日货的情绪空前高涨,好像在一瞬间中国与日本的民族仇恨突然爆发了一样,游行、打砸抢等行动也在全国各地进行着。不管是出于民族情感还是迫于舆论压力,日系产品在大家购物意向中的地位一落千丈,在汽车界也一样,抵制日系车的浪潮也汹涌而至。

皆可秒杀日系车 日系车替换车型之SUV篇

面对这一股抵制日货浪潮,很多之前打算购买日系车的消费者也开始放弃之前的计划重新选择,这样一来,我们前期为买车所做的各种准备各种努力就都付诸东流,再选择一款符合心中意向的车型就又得花很多精力,为了帮助消费者解决的这一烦恼,中国汽车消费网的编辑们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日系热销车型的替代车型集锦,这里展示给大家的是SUV系列的。日系车:本田CR-V 特点:外观大气时尚,空间正常,省油,品质稳定 替代车型:途观 替代理由:价格和CR-V差不多,空间大,动力比CR-V强劲

本田CR-V的热销程度不用我多说,大家也知道,其实编辑也很好奇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跑去买CR-V,不能否认,这款车整体表现还不错,但是国内跟它品质差不多的SUV也不是没有,中国这个跟风随大流的风气也该改改了。用途观来替换CR-V有过之而无不及,整体价格相差不大,又有大众这个老口碑做保障,而且动力表现比CR-V要好,外形同样很时尚,打算买CR-V的消费者完全可以去买途观。

皆可秒杀日系车 日系车替换车型之SUV篇

本田CR-V

皆可秒杀日系车 日系车替换车型之SUV篇

途观

毫无疑问,大众途观是目前非常热门的一款SUV,为了迎合国人“喜大”的特点,专门为国内市场增加了80mm的轴距,这完全用于增加内部空间,空间和舒适性以及德系车的安全性为它赢得了一大批粉丝,在国内的销量表现一直很好,在国内SUV销量冠军的位置上坐了好久,但是这几个月被CR-V挤下来了。跟本田CR-V一样之前途观都是需要加价提车的,目前这种状况已有所好转。

皆可秒杀日系车 日系车替换车型之SUV篇

途观

皆可秒杀日系车 日系车替换车型之SUV篇

途观

2012款大众途观的车身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525/1809/1665/2684(mm),上海大众途观为了迎合国人喜好,专门为国内市场车型增加了80mm的轴距,而这也实质的提升了乘坐空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途观行李箱容积在不同的组合模式下,可由400L到最大的1530L之间转换,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能形成一块1840*1050(mm)的平板,充当临时床显得非常惬意。动力方面,它采用了l.4L、1.8L和2.0L三款发动机,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 总体看来,途观各方面表现都比本田CR-V要好一些,轴距比它长,动力比它强,价格也相差无几,之前对CR-V有意向的朋友完全可以考虑去购置途观,跟日系车比起来,德系车还是靠谱一点。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