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共23款新车!巴黎车展重磅新车汇总

发布日期:2012/9/24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在本周,2012年巴黎车展即将在浪漫的法国拉开帷幕,那里有数十款重磅新车等待着发布。其中,高尔夫7、新一代马自达6、以及福特的全新蒙迪欧等将要国产。此外,还有诸多将进口引入的新车,如新一代揽胜、奥迪改款Q5、奔驰CLS Shooting Break。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共23款新车!巴黎车展重磅新车汇总 汽车之家

巴黎车展将亮相新车汇总
车型将引入方式车型将引入方式
揽胜2013年进口奥迪A3 Sportback有望2014年国产
标致2008未知Macan进口
标致3012013年国产新款科鲁兹未知
沃尔沃XC30进口新款索兰托2013年进口
沃尔沃XC40进口新一代Rondo(新佳乐)进口
MINI PACEMAN最早2013年进口Note(新一代骊威)或2012年年内国产
宝马1系GT有望2014年量产雪铁龙C4L最快年内国产上市
宝马3系GT2013年海外上市高尔夫72013年国产
奔驰CLS Shooting Break2012年年内进口新一代马自达62013年国产
smart forstars概念车未知斯柯达Rapid2013年国产
奥迪Q2或2013年量产新一代蒙迪欧或2013年4月国产上市
奥迪改款Q52012年年内进口  

● 揽胜

将引入方式:进口

预计进口时间:已国内路试,有望年内引入

 

路虎汽车在本月初于海外发布了新一代揽胜的官图,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揽胜已经在英国市场开始预订。新车何时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据之前报道,新一代揽胜将明年进口引入中国。

路虎 路虎 揽胜 2013款 基本型

路虎 路虎 揽胜 2013款 基本型

这款新一代揽胜的最大亮点是采用了新的底盘设计,并使用了全铝制车身,这也使其车身重量降低了350kg,大幅降低车重对提高车辆性能、油耗都有较大的帮助,同时新车还装备了第二代地形反馈技术。新车除使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外,还推出了3.0升TDV6车型,因此未来引入国内后的售价会更低一些。

路虎 路虎 揽胜 2013款 基本型

共23款新车!巴黎车展重磅新车汇总 汽车之家

『揽胜国内谍照;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 标致2008

将引入方式:或将进口

预计进口时间:尚不清楚,但其概念车Urban Crossover曾亮相北京车展

 

前几日,我们获得了标致2008车型的官图,这款新车也将在巴黎车展发布。关于新车未来何时并且以何种身份入华,目前我们尚未得到准确信息。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2008 2013款 concept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2008 2013款 concept

据之前报道显示,标致2008基于之前发布的Urban Crossover概念车改进而来,整体风格更偏运动。其实我们对这款概念车并不陌生,它曾亮相北京车展。(点击查看UrbanCrossover概念车)动力方面,据目前资料,标致2008将搭载与208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1.6升的VT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0马力,1.6升的THP发动机最大功率则可以达到155马力。新车将以何种身份入驻中国市场,我们将持续关注。

● 标致301

将引入方式:国产

预计引入时间:有望明年国产推出

 

除2008外,标致还将给我们带来301车型,这是标致针对新兴市场打造的一款新车。据悉,标致301将在明年由东风标致国产推出。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301 2013款 基本型

据之前消息,标致301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这样的设计我们在508等许多车型上都已经见到过。标致301采用三厢设计,车身长4440mm,轴距为2650mm,整体设计很紧凑,尾部造型设计短促有力,该车的行李箱容积为506L。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显得活力并且赋有激情。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301 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了1.2VTi发动机(三缸),最大功率输出71马力,更强的动力为1.6VT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5马力。同时还有一款1.6H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92马力。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