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10月9日上市 世嘉及C2 Cross版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2/9/2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上周我们曾报道,东风雪铁龙计划在10月9日推出世嘉及C2的Cross版本,而近日两款新车型的实车谍照在网络中曝光,它们外形设计更具跨界味道。

● 世嘉Cross版

10月9日上市 世嘉及C2 Cross版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世嘉Cross版』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世嘉 2012款 两厢 2.0l 自动乐炫型

『世嘉』

世嘉Cross版是基于两厢新世嘉打造,并对外观设计进行了改进,其中加入了银色行李架设计,同时侧面采用黑色的轮眉和侧裙设计,而车头底部运用银色前扰流板装饰,使它看上去更具跨界风格。至于动力系统,目前官方还未公布细节。

● C2 Cross版

10月9日上市 世嘉及C2 Cross版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C2 Cross』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 2012款 1.6l 自动运动型

『C2』

与世嘉Cross变化程度基本相似,C2 Cross同样加入了一些包括行李架、黑色侧裙在内的运动化套件。不过车身上的贴纸不知是否原厂就会配备。

编者语: 目前,绝大多数合资与自主品牌都开始基于现有车型衍生“独有”的Cross跨界版本,但实际市场表现来讲更多是满足少数用户的需求,加装一些汽配城便能轻松搞定的配件(厂家所谓的运动套件),就组装成一款新车型。可能它存在的价值就是“原厂”这个噱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