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小有“门”道 试驾奥迪A1 Sportback

发布日期:2012/9/26
来源:易车网/ 本站编辑

奥迪A1作为奥迪旗下最小车型,凭借时尚动感的外形、个性多样的选装配件和不错的动力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三门设计虽然使它帅气逼人,但实用性实在不敢恭维,选择奥迪A1的消费者多数把它当作二人世界里的浪漫小车,而对于后排利用率更高的年轻人来说实在有些尴尬。为了提升奥迪A1的实用性,9月20日,奥迪A1迎来了Sportback(五门版)车型,它只是增加了两个门这么简单吗?

奥迪A1 Sportback(以下简称五门版)于9月20日刚刚上市,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MINI、大众甲壳虫和沃尔沃C30等20多万时尚小车市场。此次上市的五门版车型继续沿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前传闻的涡轮+机械双增压发动机并未推出,依然提供三种不同配置车型和多种个性选装件,选装价格也基本与三门版车型相同。我们此次试驾的是奥迪A1 五门版Ego款,官方指导价格25.98万元。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