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噱头与实用性并存 评测比亚迪速锐1.5 TID

发布日期:2012/9/27
来源:易车网/ 本站编辑

比亚迪在自主品牌车企中总是十分吸引眼球,最早推出的紧凑级车型F3曾经因为在设计上与某日系车型过于近似而背上山寨骂名。但这并没有对F3在市场上的热销造成影响,也没有让比亚迪放弃这种快速成长的手段。很快一系列与F3具有同样争议的车型接连问世,让比亚迪一下子成为了家喻户晓的自主车企。不过,总是走逆向模仿之路并不是长久之计,它们需要寻求新的发展模式。

结合比亚迪在电池产业和LED照明方面积累的经验,F3DM混合动力车及E6纯电动车的成功推出再次让人们把目光汇聚在这家企业身上。产品理念的悄然变化表明比亚迪已经在调整产业规划,以往简单粗暴但成效迅速的发展模式正在被做精做强的理念所替代。不过,E6与F3DM所具有的更多只是提升品牌形象的代表意义,看似蛰伏的比亚迪正在进行更实际的探索。今天我们将来检验比亚迪在创新过程中的最新成果----速锐1.5 TID。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