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昂科拉/K3领衔 15款10月上市新车前瞻

发布日期:2012/9/27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前言:10月,包括别克昂科拉、起亚K3、长安CS35在内的多款之前已经曝光的热门新车型即将正式上市,而标致408、奔驰GLK、思铂睿老车型的改款版本也即将登场。预计有15款新车型即将在10月份与我们见面。请跟随爱卡的视角,先一步领略这些新车型即将带来的新体验。

K3昂科拉领衔 15款10月上市新车前瞻

●别克Encore(昂科拉)

预计上市时间:10月10日

车型亮点:首款别克国产小型SUV;更经济的1.4T发动机;可选配四驱

首款国产别克SUV车型——别克Encore,中文名称昂科拉,已经确定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预售区间为15-20万元 。从上海通用官方发布的别克Encore图片来看,国产版车型与海外版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一致。

别克Encore

别克Encore属于欧宝Corsa的跨界版衍生车型,部分技术是基于通用的小型车平台——Gamma II车型平台开发,但别克Encore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开发,并不是照搬,因为Gamma II车型平台并没有涉及四驱,而别克ncore还有四驱可供选择

别克Encore

别克Encore长宽高为4278/1774/1646mm,轴距为2555mm。从身材上来看,别克Encore与途观、CR-V等热销城市SUV相比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别克Encore正式瞄准了小型SUV这一新兴细分市场。

别克Encore

别克Encore 别克Encore

动力方面,别克Encore配备了一台1.4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传动方面,该车配备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别克Encore还将提供前驱和四驱模式。

编辑点评: 虽然别克Encore尺寸似乎稍小了点,但是新车定位主要是小型SUV市场,未来别克还会在国内市场推出更大尺寸的SUV,而这款新车只是别克国产SUV的第一步。

●起亚K3

预计上市时间:10月初

车型亮点:与朗动同平台;起亚富有动感的家族式造型设计;配置丰富

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K3正式首发亮相。起亚K3与现代朗动共享平台,定位在K2与K5车型之间。预计11万元起售

起亚K3

外观方面,国产版K3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直,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细微调整。国产起亚K3的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没有采用韩版的网格样式,而是与K9相似的直瀑式设计。而其他部分与韩版车型相似。前后大灯采用LED设计,再配合LED日间行车灯,凸显出新车的科技感。

起亚K3

内饰方面,国产起亚K3的内饰和海外版一样,采用半包裹式中控台设计风格,整个操作平面略微向驾驶席一侧倾斜。潜望镜式设计仪表盘采用白色背景光,不仅时尚而且清晰易读。

起亚K3

动力单元,东风悦达起亚K3将提供排量为1.6L和1.8L两款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7马力和1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与现代朗动同平台,定位紧凑级车型的起亚K3预计将与同门福瑞迪同堂销售,不过定位略高于后者。

●雪铁龙世嘉/C2 Cross版

预计上市时间:10月9日

车型亮点:跨界风格的造型设计

之前我们报道过雪铁龙将在10月9日推出世嘉的Cross版车型 。通过近期曝光的一组雪铁龙世嘉及C2的Cross版谍照,我们可以预先一睹其跨界风格的造型设计。

雪铁龙Cross版谍照

【世嘉Cross版谍照】

东风雪铁龙 2012款新世嘉两厢

【现款世嘉两厢】

世嘉Cross版基于现款两厢世嘉打造,加入了车顶行李架,还采用了黑色的轮眉和侧裙设计,前进气格栅下方采用了银色设计,使得前脸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和跨界风格。

雪铁龙Cross版谍照

【C2 Cross版谍照】

与世嘉Cross的设计风格相似,C2 Cross版同样增加了行李架和运动套件。

东风雪铁龙 2012款雪铁龙C2

【现款C2】

编辑点评: 目前来看世嘉与C2的Cross版车型还仅是在外观上做文章,更多的是一种噱头。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