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东南V5菱致全系6.98万起,甬城热销赢取iphone5

发布日期:2012/9/28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上市初期,V5菱致将提供皓月白、酷银、尊爵黑、摩卡棕、维也纳金、炫红六种车色,搭配温馨的米色内饰,并以7款车型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6.98万-9.38万元的售价区间,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现正火热预售中,国庆前订车还可以享受更多的购车优惠政策。

  半价购车 日供5元 V3菱悦3年10万公里延保服务

  V3菱悦作为人生第一步首选车型,全车系5.98万起的价格,自上市以来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一直备受青睐。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经销商特向东南厂方申请,正式推出“V3菱悦整车固保由原来的2年6万公里延长为3年10万公里”服务活动。作为一辆售价区间仅在5万—7万的紧凑型家轿来说无疑是大大增加了车辆的保值性,为消费者带来了完美的驾乘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