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标致2008概念车或2014年国产

发布日期:2012/10/8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标致正式发布了2008概念车,该车为年初发布的Urban Crossover 概念车的升级版。2008虽然仍被冠以概念车之名,但已经非常接近量产。据我们所获悉的消息,标致2008预计在2013年投产上市,而在2014年将引入国产。

从外观设计来看,2008概念车与Urban Crossover 概念车在设计风格上的差异很小,两者只是个别细节设计略有不同。而从命名来看,2008量产车将和208同平台打造,参照408与4008的关系,标致2008将定位于小型化的SUV车型。

[新车解析]标致2008小型SUV概念车首发亮相

标致2008概念车

2008概念车外观设计非常年轻化黄色车身配以黑色条纹,整车的设计非常动感。新车前脸引入了标致最新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隔栅,与之搭配的大灯造型锐利,镰刀状的日间行车灯组点亮之后令前脸更犀利。尾部线条则非常简洁,行李箱盖饱满而具有层次感,掀背尾门顶部配有大型扰流翼。此外,车顶后段、后门侧窗和行李架的设计都非常独特。

车身尺寸方面,目前标致尚未发布新车详细参数,预计车长和车宽将分别达到4140mm和1740mm。从尺寸来看,新车属于小型SUV的范畴。预计未来量产版基本会与这个尺寸保持一致。

[国内车讯]标致2008概念车或2014年国产

标致2008概念车

动力方面,量产的标致2008将与208车型共享动力系统,搭载1.2VTi、1.4VTi和1.6升VTi三款汽油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马力、95马力和120马力。另外还提供1.4L HDi和1.6L e-HDi两款柴油动力供选择。

[国内车讯]标致2008概念车或2014年国产

标致2008概念车

据了解,标致2008将会推出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而除了最高配车型仅有自动挡匹配外,其中低配车型均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供选择。量产版的2008将会在2013年投产上市,新车推出后将与本田小型SUV、大众POLO SUV等车型行程直接竞争和竞争对手相比,主打个性化、时尚感的2008应该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亲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