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四款超值紧凑级车型推荐 金九银十快出手

发布日期:2012/10/8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四款超值紧凑级车型推荐 金九银十快出手

四款超值紧凑级车型推荐

又到了一年的金九银十黄金季,按照往年惯例,10月份一般都会出现全年车市价格的一个低点,加之今年整体汽车销售量增长放缓,经销商为了完成年初任务,往往会将优惠大幅提高,吸引消费者,现在正是出手的好时机。下面我们将为您带来超值车型推荐系列,均为市场上热门且优惠较大的车型,本期为紧凑级车型汇总。

四款超值紧凑级车型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 (万元)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10.89-16.39
一汽丰田卡罗拉
12.38-16.08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
12.20-21.09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
10.68-14.78

推荐车型一: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厂商指导价: 10.89-16.39万元

市场行情: 普遍优惠在2万元左右

4款务实型紧凑级车推荐 家用得力好帮手

车型简介: 2012款科鲁兹已于年初上市,售价区间为10.89-15.99万元,涵盖了1.6L、1.8L及1.6L涡轮增压三款动力总成。之所以将科鲁兹也列入此范围,正是因为它的主力车款在动力及操控方面同样走务实舒适路线,并不像外观那么激进,且其价格在热销的紧凑级轿车中占有一定的优势,玩心未减的年轻爸爸们可能会对科鲁兹情有独钟,每月都火爆的销量证明了除激进外表下的务实用途。

雪佛兰科鲁兹 2012款 1.8 SX AT

科鲁兹

设计方面,科鲁兹是典型的美式风格,车身从头至尾都很紧凑且充满了力量感,16寸的五幅铝合金轮毂更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科鲁兹为4598mm/1797mm/1477mm,轴距2685mm。空间表现并不像你看起来那么紧凑,应付日常的单人代步或是多人乘坐都能够满足需求,并不会有太多的压抑感。

雪佛兰科鲁兹 2012款 1.8 SX AT

科鲁兹

内饰配置方面,通用的环抱一体式风格同样应用于科鲁兹,深色的座舱配色也是为了呼应整体的美式运动风格。

雪佛兰科鲁兹 2012款 1.8 SX AT

科鲁兹

配置方面,SE车型之上包含了六个安全气囊,onstar安吉星系统、驾驶员电动座椅、电动天窗、泊车辅助等等,还是能够满足日常所需。ESP则只装备在1.6T车型中。

2012款 科鲁兹 1.8 SE AT

科鲁兹

动力方面,科鲁兹搭载1.6L 1.8L以及1.6T三款发动机,其中主力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89kW,最大扭矩150-155Nm。与1.6L发动机匹配的包括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8L车型则只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1.6T增压车型照顾到了用户的需求目前只提供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