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9.38-10.88万 比亚迪G6周年纪念版上市

发布日期:2012/10/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10月9日,比亚迪官方宣布,G6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为两款车型,均匹配1.5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9.38-10.88万元 。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比亚迪G6 全系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5MT 豪华型7.98
2.0L 5MT 尊贵型8.88
1.5TI 6MT 豪华型 (此次上市车型)9.38
1.5TI 6MT 尊贵型9.98
1.5TID DCT 尊贵型(此次上市车型)10.88
1.5TID DCT 尊荣型11.58

9.38-10.88万 比亚迪G6周年纪念版上市 汽车之家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周年纪念版与普通版相比变化主要集中在配置方面,在1.5TID尊贵型上增加博世第九代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等配置,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g6 2011款 1.5t 手动尊贵型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g6 2011款 1.5t 手动尊贵型

动力方面,G6周年纪念版车型匹配比亚迪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出现的是6速手动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g6 2012款 1.5t 自动尊荣型

从G6周年纪念版来看,比亚迪依然在通过主打配置牌,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而这也能为我们消费者带来实惠和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