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轴距加长40mm 长安福特翼搏新信息曝光

发布日期:2012/10/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作为福特的全新的小型SUV车型,福特翼搏受到了非常大的关注,这款车也即将国产上市,日前最新一期的工信部公告显示国产福特翼搏的信息。

轴距加长40mm 长安福特翼搏新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工信部的信息显示国产福特翼搏的车身尺寸为4280/1785/1658mm,轴距为2530mm。与海外版车型相比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10mm、35mm和8mm,轴距则增加了40mm。

福特 长安福特 翼搏 2012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此次工信部目录上的翼搏仅有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之前我们报道国产翼搏还会搭载1.0T发动机,不过此次1.0T发动机并未出现在目录中。我们猜测,这款发动机会等待在2013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发动机产能扩建项目落实投产时才会出现在国产翼搏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