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使用MQB平台 新一代明锐有望明年亮相

发布日期:2012/10/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有媒体报道,斯柯达明锐有望在2013年迎来换代,而这款车预计最迟在2014年由上海大众国产。

斯柯达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2013款 1.6l 五周年典藏版

消息称,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将不会沿用大众的PQ35平台,而是基于与第七代高尔夫相同的MQB平台打造。而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详细信息透露,编辑推测与现款车区别不大。据悉,新一代明锐预计在2013年亮相,转年导入上海大众生产。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rapid 2013款 tdi 基本型

斯柯达即将进入新车爆发时期,不仅明锐会迎来换代,昊锐也将进行中期改款,此外,国产Yeti也计划在2013年底上市销售。当然,离我们最近的,则很可能是紧凑入门级产品Rap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