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比亚迪G6周年纪念版上市 新增两款车型

发布日期:2012/10/9
来源:易车网/ 本站编辑

10月9日,比亚迪G6周年纪念版正式在全国上市,本次上市车型在G6原来的基础上新增了1.5TI豪华型和1.5TID尊贵型,两款新车售价分别为9.38万元和10.88万元,其他车型则保持原来售价不变。 此外,G6周年纪念版高配车型上增加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整体配置也得到了提升。

比亚迪G6周年纪念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
2.0L 5MT豪华型7.98
2.0L 5MT尊贵型8.88
1.5TI 6MT豪华型9.38(新增车款)
1.5TI 6MT尊贵型9.98
1.5TID DCT尊贵型10.88(新增车款)
1.5TID DCT尊荣型11.58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G6周年纪念版与普通版相比变化主要在配置方面,其中,高配的1.5TID尊贵型和1.5TID尊荣型都装备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等,使得这两款车型的主动安全配置有了质的提升。

比亚迪G6

新增的1.5TI豪华型比1.5TI尊贵型少了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安全气帘、电动折叠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LED转向灯)、多功能信息显示屏、蓝牙免提通话系统、驾驶席座椅8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电动腰靠调节、主、副驾座椅加热装置、电容触控数字屏DVD多媒体系统、GPS语音导航系统(NAVI)等配置,售价则低了6000元。虽然看似新增的1.5TI豪华型价格低,但是权衡后可以发现,其实多花6000元买1.5TI尊贵型更划算。

比亚迪G6

新增的1.5TID尊贵型则比1.5TID尊荣型少了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安全气帘、HID透镜氙气前大灯、ALS前大灯自动高度调整系统、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电动折叠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LED转向灯)、驾驶席座椅8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电动腰靠调节、副驾座椅4向电动调节、主、副驾座椅加热装置以及5.1声道10扬声器附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等配置,价格则低了7000元,相比起来,新增的1.5TID尊贵型配置已经足够,更值得考虑购买。

比亚迪G6

编辑短评: 表面上看这是比亚迪推出的G6周年纪念版上市,而实际上就是一次增配不加价,并且新增车型的做法。从配置来看,新增的两款车型中,1.5TI豪华型减配比较严重,而价格却只低了6000元,性价比只能说一般,另外一款1.5TID尊贵型则是在减了一些不实用的配置后还大降了7000元,相对更具吸引力。不过,高配的两款车型标配ESP系统,则是有着非常重要的主动安全意义,建议可以重点考虑新增的那款1.5TID尊贵型。[文:易车网 毕远浩]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