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1元定V5 乐享IPHONE5

发布日期:2012/10/9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即日起成功关注并@宁波康达东南三菱,参与“支付1元定金赢取IPHONE5手机”活动

  抢购热线:88211999

  地址:鄞县大道中段798号东南三菱4S店

  【今日车市】“V5 、Iphone5,舞动智能时代”—“订V5菱致赢取IPHONE5手机或4999元购车基金”活动于近日完成了其首轮抽奖,在公正处的监督下现场共抽取产生9名幸运客户,宁波北仑栗先生(15869****06)幸运中取,同时第二轮IPHNNE5手机抽取10月即将启动,还未下定的您还在等什么呢!

  【“智·能”真言 “1元定V5 尽享IPHONE5”】

  即日起至10月17日,只需支付1元定金,即可参与IPHONE5的抽取。

  上市初期,V5菱致将提供六种车色,搭配温馨的米色内饰,并以7款车型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6.98万-9.38万元的售价区间,V5菱致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最大亮点就是拥有一系列可以主动适应驾驶环境的智能系统。

  【全系6.98万起 最低首付1.48万抢先拥有】 V5菱致“新宁波人”金融专案全面启动,无需担保,无需抵押,最低首付20%,最长3年还款期,全面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驾乘需求新时代。东南V5菱致最新报价:

东南V5菱致

车型

价格(万元)

标准 精致型 5MT

7.38

舒适 精致型 5MT

7.68

舒适 精致型 CVT

8.88

豪华 精致型 5MT

8.28

豪华 精致型 CVT

9.48

豪华 精致导航版 5MT

8.48

豪华 精致导航版 CVT

9.68

  5菱致10月精彩看点:

  1、10月13日“V5菱致 威武上市”,一起进入光影交织、充满未来感与科技感的氛围中……

  2、“1元定V5 乐享IPHONE5”甬城全员火爆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