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计15到20万 通用别克Encore今晚上市

发布日期:2012/10/10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上海通用别克Encore将在今晚(10月10日)正式上市,根据之前报道,预计该车的定价很可能在15-20万元区间。最终准确数字会在今晚19:00-21:30公布,届时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报道,敬请关注。

汽车之家论坛也将对上市活动进行论坛直播,您可以点击下面链接了解:

【即时直播】未来都市新“宠” 别克Encore亚洲首发上市发布会 - willys虎虎虎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896-17249283-1.html

别克 通用别克 encore 2013款 基本型

别克 通用别克 encore 2013款 基本型

Encore是通用别克在国内生产的第一款SUV车型,尺寸小巧,造型圆润饱满,看起来有些迷你版昂科雷的味道,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们很有可能会被它所吸引。外观配置不乏亮点,比如全系搭配18寸轮毂在同级别就很少见。

别克 通用别克 encore 2013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Encore的设计具备典型的别克家族风格,方向盘造型、环抱式中控台、按键排列等细节都是大家熟悉的元素,另外设计师还采用双色搭配的手法烘托出相当到位的时尚感、精致感。

别克 通用别克 encore 2013款 基本型 别克 通用别克 encore 2013款 基本型

Encore搭载来自欧宝的1.4T发动机和第二代S6六速自动变速箱,虽然后悬挂结构为纵臂扭转粱式,顶配版本仍装备四驱系统。具体驾驶、性能方面的情况,我们会在今后的试驾评测文章中给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