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好品牌强保障风行超长质保获消费者好评

发布日期:2012/10/10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从9月1日起,风行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专业的手 关爱的心——风行汽车延长保修回馈客户”活动,风行汽车为旗下菱智、景逸全系车型提供整车质保服务,整车保修期均延长至5年/10万公里。另外,对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的特殊部件及易损耗配件,风行汽车也相应提供了超长质保。

  对此,在记者的随机采访中,广大车主们向记者表达了他们各自的收获。

  节约养护成本

  张先生想新购进一辆商务车,风行延长商务车保修期的政策让张先生很心动。他说:“我经营的是旅游业,俗话说得好,‘买车容易养车难’。我每日都出车,车用得‘狠’,每台车每年光保养就要万元以上。现在好了,风行推出了延保活动,延保成本远高于家用车的商务车菱智,也获得了超长延保服务,甚至连电器件乃至电池轮胎等易损配件也延保了,可以让我省下不少养护费呢。”

  降低修理成本

  刚刚购入景逸SUV尊贵版的刘先生,称自己的选择太明智了。刘先生笑着向记者说:“我原本考虑买一款10万元以内的三厢车,偶然的机会,在车展注意到了同样符合预算的城市代步SUV——景逸SUV。景逸SUV的油耗低、安全性能高,空间还大,平时郊游和出行代步都很方便,还能享受到5年10万公里的延保,而且特殊部件及易损耗配件也有超长质保,我就直接下单了。因为自己是新手,驾车非常紧张,我昨天倒车时撞上了墙,一打24小时服务电话,服务人员马上联系了就近的风行4S店,我很快获得了4S店贴心便捷的免费维修服务。作为驾车经验不足的车主,我修车的频率一定比老司机高,而且随着车辆使用年限增加,故障风险和维修费用会急剧增加,而风行汽车的延长保修期可以说是主动承担起了我在购车第三年以后相对较高的维修费用,能为我节省下可观的修车费用。所以我感觉真的很实惠,心里很踏实。”

  提升保值率

  王先生是位IT技师,目前帮朋友经营着一些电子产品生意,他想购买一款全能商务车——菱智1.6L,既能做物流、又能做商务接待。不过明年或者后年,他很有可能获得被外包公司派到国外去工作的机会。为此,和一般的商务车主不同,王先生买车时就考虑到卖车的问题,他非常看重保值率:“听说风行菱智是商务车中首个把整车保修期调高到5年或10万公里的车型。由于我工作的需要,出车频率往往很高,使用强度大,对汽车的损毁程度高。我很看重风行的延保政策,目前还很少有企业延长商务车的保修期。有换车经验的朋友告诉我,这个延保,能让二手车的价格提高不少。另外菱智的外观很气派、空间也很大,关键还省油,我就赶紧下单了。”

  独立汽车分析师刘峰表示:在国外,有30%以上的消费者会为爱驾花钱去购买“延保服务”,他们对延保的重视,体现了消费观念的成熟度。在国内,风行汽车推出了包括商务车的全系车型免费延保的服务,并对特殊部件甚至损耗配件也实行超长延保,既能为消费者带来巨大的利益,也充分显示了竞争重点由售前转向售中的中国车市正更加的健康和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