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金秋出游 城市代步景逸SUV见招拆招

发布日期:2012/10/10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无边的稻田,零星的落叶成就秋的美丽;蔚蓝的天空,巍峨的青山指引路的方向……只需一部“良驹”,便可玩转这秋,但也只有“良驹”,才能让你玩遍这世界。因此,众多车企将自己的得意之作推上市场,争当消费者的“良驹”,景逸SUV就是其中一款,针对消费者出游可能遇到的种种困难,定位于加大号“城市代步SUV”的景逸SUV在旅途中随时都可以见招拆招。

  野路不好走? “三高”任你游

  亲近大自然,必然要爬山涉水,土路、山路、石子路都在所难免,万一再遇上下雨天,道路泥泞湿滑,开车旅行岂不困难重重?

  面对这个问题,景逸SUV的车主就完全不用担心,景逸SUV拥有“三高”优势,足以让旅行之路一马平川。它的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5mm,这一数据相对于目前热销的车型,足足高出了至少20mm;配合 21°的接近角和35°的离去角,景逸SUV拥有了超高的通过性,应付郊区路面不在话下。

  除了高通过性,景逸SUV的“三高”优势还有高舒适性和高安全性。景逸SUV的主销车型均标配了博世8.0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配合BA刹车辅助系统,安全性令同级车型难以企及;另一方面,景逸SUV采用了全独立悬挂设计,实现了操控稳定性与驾乘舒适性的统一,即使野外的路面再坑坑洼洼,也可以减轻车主的颠簸之苦。

  畅游太费油? “三低”解忧愁

  金秋出游,8天的假期,自然是可以去很多以前没有时间去的地方,无论是就近到郊区看看美景,还是跨省出游都是可以考虑的……但如此一来,油耗支出自然少不了,我们要为减少成本支出缩减出游计划吗?

  当然不必,选一辆节油的SUV就好了,而低油耗正是景逸SUV低油耗、低成本、低噪音的“三低”特性的其中一个。据国家工信部检测,景逸SUV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这一油耗不足传统SUV的70%,创下了国内SUV油耗的新低,也因此入选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成为首款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如此的低油耗下,景逸SUV的动力却很强劲,它搭载了采用MIVEC技术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提供最大90KW,最大扭矩155N•的动力。由此,车主可以随心所欲驾驶景逸SUV,不必担心过高的油费开销。

  此外,景逸SUV还通过7项NVH噪音控制技术,保证了低噪音,从而营造静谧的车内环境;同时,景逸SUV在上市前经过了多项严苛测试,性能可靠,故障率低,这使得其维修、保养成本也大大降低。而且,景逸SUV 8.09万-9.89万元的售价,加上购买即可享受3000元的惠民补贴,让你还未出游即可省去一大笔钱。

  车内空间小? “大块头”任你装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金秋出游这种美事,自然要和朋友或者家人一起,但车上人一多,就挤得不舒服,车主又不得不担心车内空间的问题。

  定位于加大号“城市代步SUV”的景逸SUV,以“大块头”著称。景逸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347mm、1835mm、1739mm,而其长达2690mm的轴距更是超越了市场上的同级SUV,即使你朋友身材再高大魁梧,也会惊叹于景逸SUV带来的非同寻常的舒适坐姿。景逸SUV这一空间设计,体现了人本的美学设计理念,而且更关怀驾乘者的实际路上体验:无论在城市的拥堵路面,还是市外高速道路,轻松舒展的坐姿让路上时间达到两三个小时的驾乘者,不仅不会腰酸腿疼,而且还可以随意的伸腿弯腰。同时,景逸SUV后备箱的容积最大可达1970L,即使携带帐篷、渔具、烤架等大型物品也游刃有余,可以最大程度地满足了车主出游的需要。

  在“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的出游佳期之际,景逸SUV不只是一部“良驹”,面对你的出游困难,见招拆招,保你奔走野外,尽享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