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四款车型/配1.4T 昂科拉ENCORE配置曝光

发布日期:2012/10/1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10月10日下午,在别克国产ENCORE今晚宣布上市前我们获得了它的参数配置表,同时官方资料也显示,这款新车将正式定名为“昂科拉ENCORE”。据悉,新车上市后共提供四款不同配置选择,均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海通用别克最新发布的官方消息称,昂科拉预计售价在15-20万元人民币

注:官方已经宣布昂科拉ENCORE上市,售价区间为14.99万-19.69万元,详细内容请点击此处查看。

昂科拉ENCORE四款车型名称
车型驱动方式
1.4T手动都市进取型前驱
1.4T自动都市精英型前驱
1.4T自动都市领先型前驱
1.4T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四驱

车身尺寸: 与之前我们报道的相同,国产昂科拉ENCORE长宽分别为4278/1774mm,但高度四驱旗舰型则略高一些,达到1656mm,普通版为1646mm,目的可能是提供更好的通过性。另外轴距均为2555mm,轮胎规格为P215/55 R18。而行李箱容积不算大,达到356升,不过后排放倒后还是有不错的表现(1372升)。

别克 通用别克 昂科拉encore 2013款 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

四款车型/配1.4T 昂科拉ENCORE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尺寸规格,点击查看大图』

动力参数: 别克这款小型SUV昂科拉ENCORE搭载了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kW/4900-6000rpm,峰值扭矩为200N·m/1850-4900rpm。传动部分根据不同车款配备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手动与自动挡百公里加速时间均超过10秒,而四驱版本因重量的原因,成为车系中加速表现最慢的车款,达到11.3秒。

四款车型/配1.4T 昂科拉ENCORE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内饰装备,点击查看大图』

舒适配置: 作为15-20万元价位的车型,昂科拉ENCORE的舒适配置并不算丰富,全系车型驾驶与副驾座椅均为四向手动调节,而仅有顶配的四驱版本才配有真皮座椅(其他均为织物)。另外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只有领先型以上车款才具备。

四款车型/配1.4T 昂科拉ENCORE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娱乐系统,点击查看大图』

除此之外,昂科拉ENCORE部分高配车型还采用双区自动空调、智能车载交互系统、7英寸液晶屏。而全系还配备USB/AUX、随速音量控制等主流配置。整体来讲,舒适性方面,昂科拉ENCORE如在这个价位内则属于比较中庸的车型。

别克 通用别克 昂科拉encore 2013款 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

四款车型/配1.4T 昂科拉ENCORE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安全配置』

安全配置: 昂科拉ENCORE电子安全辅助系统比较全面,全车系标配ABS/EBD、TCS牵引力控制、HSA坡道辅助、CBC弯道控制系统等等。不过像倒车雷达这种市场中低端车型都会配备的功能却在昂科拉ENCORE的都市进取型及精英型中没有装备。还好,四款车型均有配备前排双气囊及侧气囊,顶配则配有侧安全气帘这项装备。

编者语: 整体来见,上海通用别克是最先通过昂科拉ENCORE到中国市场试水小型SUV市场的厂家,通过参数配置表看,其全新的动力配备十分吸引人,不过配置却有不足,毕竟15-20万元这个区间内,不考虑级别的情况下诸多车型配置要比它丰富得多。但也不排除最终官方公布指导价格会与预售价有所出入,我们将继续关注,也请大家关注我们晚上上市会的现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