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纳智捷Master CEO今上市 预计售45万元起

发布日期:2012/10/12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东风裕隆纳智捷Master CEO于今日(10月12日)在武汉车展正式上市。纳智捷MASTER CEO是纳智捷大7 CEO的第二代产品,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进行了多项升级,预计售价在45万元左右。

纳智捷Master CEO今上市 预计售45万元起

纳智捷Master CEO

在外观方面,纳智捷Master CEO延续了之前纳智捷二代 CEO造型,仅在雾灯与下扰流细节有所调整,其它方面并没有明显变动。车身尺寸方面,纳智捷Master CEO长宽高分别为:4834/1876/1768mm,轴距2900mm。

虽然在车身尺寸、内部空间上无法与目前市场热销的GL8相比,但是该车的目标消费人群仍为高端商务人士。Master CEO后排空间舒适豪华,宽大电动真皮座椅,多种角度可调,LED阅读灯、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纳智捷Master CEO主要改进在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上,增加后排乘客座椅功能,同时还增加了后排投影功能。当中央隔屏升起时,由于前后舱变成了两个独立的空间,因此还增加了前后舱通讯对讲系统,以及深色玻璃,电动滑门、后窗及尾门窗部分均加上了不透光材质的环舱电动窗帘,以进一步确保后排的私密性。

纳智捷Master CEO今上市 预计售45万元起

纳智捷Master CEO

纳智捷Master CEO以私人飞机头等舱为设计理念,配备了隔板以隔离驾驶舱和乘员舱,其中隔板的乘员舱一面安装了4:3的投影布,由车顶的投影仪投影,方便成员在车内观看视频及电影。除此之外,二代大7 CEO采用Nappa真皮、Ottonman豪华电动座椅等配置,并标配座椅通风、加热功能。

纳智捷Master CEO今上市 预计售45万元起

纳智捷Master CEO后排座椅

动力方面,纳智捷Master CEO搭载一台2.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全铝制造的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每缸4气门结构,最大输出功率为131kW(178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为275牛米/2500--3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厂方公布的工况油耗为12.1升/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