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明年发布 兰博基尼Cabrera效果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2/10/12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在不久前的巴黎车展上,兰博基尼发布了新款Gallado(国内命名为盖拉多)跑车,而日前,海外媒体又将盖拉多全新一代车型的效果图发布了出来,据悉,新一代盖拉多将被命名为Cabrera,预计最早在明年底正式发布。

或明年发布 兰博基尼Cabrera效果图曝光 汽车之家

『日前曝光的兰博基尼新一代盖拉多效果图』

外观方面,新一代盖拉多将借鉴Sesto Elemnto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而打造,新车前大灯、前导流板的全新造型是该车最大的特点。此外,整车车身采用碳纤维材质的轻量化处理方式。

明年发布 兰博基尼推gallardo换代车型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兰博基尼新一代盖拉多效果图』

动力方面,新一代盖拉多将搭载的是一台V10发动机,我们猜测该发动机就是现款盖拉多车型上搭载的5.2升V10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在560-609马力之间。

全新一代盖拉多被赋予了一个全新的命名,Cabrera其实是西班牙一种非常有名的斗牛,这寓意着新车强烈的战斗欲望。此外根据之前的消息,兰博基尼新一代的盖拉多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未来保时捷、奥迪也将与其共享平台推出各自旗下的全新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