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东南V5菱致上市会圆满成功 当日定单创纪录

发布日期:2012/10/15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感性科技 智·绘未来”东南V5菱致于10月13日上午10:00在宁波康达4S店展厅成功的举办上市发布会,发布会上,我们有幸邀请三位定购V5的车主,与宁波康达4S店销售总监周潇君女士共同揭开V5的神秘面纱!

  媒体/客户朋友签到

  V5菱致闪亮登场

  现场车主交车/V5好声音互动

  激情热舞/动感登场

  活动当天除精彩的上市发布会外,现场客户积极参与“1元定V5,乐享IPhone5”活动。6.98万起的超值售价让定单创年度单日最高纪录,经销商康达汽车为了感谢所有消费者朋友的支持,承诺即日起只要拨打88211999客户即有精美礼品赠送,最高可获得V5菱致1;18仿真车模,价值888元。

  V5菱致是一款继承了东南双品牌整合资源优势的战略新车,该车最大的亮点是拥有一系列可以主动适应驾驶环境的智能系统,而其中的核心便是东南汽车自主研发并率先运用在V5菱致上的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更多有关V5菱致的车型优惠信息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