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奔驰新一代GLK级SUV首发 41.8万-55.8万元

发布日期:2012/10/15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奔驰新一代GLK级SUV首发 41.8万-55.8万元

奔驰新一代GLK级SUV首发

10月12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在北京上市。自2008年上市以来,奔驰GLK级SUV凭借时尚的外形和出色的性能成为众多都市精英热捧的SUV,众所周知,SUV历来都只擅长在城市路况行驶,而本次新一代GLK级则将奔驰家族的野性真正地注入到了其中,近乎完美的平衡了城市和越野。此次推出的三款车型分别为:GLK 300 4MATIC动感型、GLK 300 4MATIC时尚型、GLK 300 4MATIC豪华型,售价分别为:41.8万元、48.5万元、55.8万元。

外观:用粗犷代替小清新

如果你对老款GLK的印象较深,那么新一代GLK 一定会给你更加粗犷的感觉。全新的不规则大灯让人联想起凯迪拉克SRX,更加大气豪华,结合新的家族式灯眉,新一代GLK在“眼神”方面可以说彻底地摆脱了老款精致,典雅的感觉。进气格栅从原来的3条变为了更粗壮的两条并可以选装镀铬的装饰,配合上面积夸张的三叉星徽,新GLK的前脸从都市型男变成了德州牛仔。除此之外,在前保险杠设计上也有变化,X型的保险杠设计从整个正面营造出更加无畏的气势。侧面最大的亮点要数那对19寸轮毂,虽然在尺寸上与老款GLK相同,但新的五辐样式设计,并可以选装熏黑再度让新GLK看起来力量十足。

内饰:彻底换代

全新的中控台,怀挡设计,十字形出风口,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新一代GLK在内饰方面的改变足以用“彻底换代”四个字来形容。大面积的木质内饰覆盖了整个仪表板取代了老款的金属拉丝质地,与此同时,来自奔驰跑车灵感的圆形十字出风口非常吸引眼球。此外,带换挡拨片的多功能三辐运动方向盘让人耳目一新。怀挡设计除了更加顺手以外,也为中控台区域节省出大量的储物空间,当然,需要时间来稍稍习惯。在夜间,新一代GLK所采用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则是奔驰的一次全新尝试。

动力:输出更加平滑顺畅

新一代GLK在动力及操控方面的变化并不大,不过也不需要变化,3.0升V6发动机提供的180千瓦输出功率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城市飙车和郊外撒野。记者试驾体验发现,新一代GLK动力输出更加平滑顺畅,挡位切换也很难觉察,新搭载的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是最大的功臣。除此之外,奔驰标志性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也作为标配出现在新一代GLK上,这使得新一代GLK能够更加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陪伴你游刃城市,竞逐旷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