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前9月销量超去年全年/新X1下月发布

发布日期:2012/10/1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华晨宝马公布了两则信息让我们非常的关注。其中一则有关产销的数据表示,宝马今年前9月在华销量已超去年全年。另一则信息表示,宝马新款X1有望于广州车展亮相。

宝马 华晨宝马 宝马x1 2012款 sdrive20i 领先型

  首先是一组产销数据:据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透露,今年9月,宝马旗下的BMW和MINI品牌在华共销售29631辆,同比增幅高达59%,增速远超竞争对手和行业水平。1-9月,宝马集团在华累计销量达到237056辆,已超越2011全年销量。按照车型来看,其中5系贡献7.9万辆,而X1的销量较去年翻了一番。

  据戴雷透露,宝马在四季度还将推出一款国产新车型,并将在广州车展亮相。我们猜测这款车就是新款宝马X1。新款X1的定妆早此前已经曝光,款X1与现款的差别主要体现在前后保险杠上。同时,新款车型可能还会推出手动挡车型。

宝马前9月销量超去年全年/新X1下月发布 汽车之家

宝马前9月销量超去年全年/新X1下月发布 汽车之家

  『配图为之前曝光的定妆照』

  对于备受关注的宝马i系列电动车,戴雷透露,该系车型一定会引入中国,并会尽快引入,i系列引入后,将通过5S店渠道销售。按照此前的消息,i系列车型或将于2013年底量产,并在2014年引入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