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亮相广州车展 雪铁龙C4 L燃料消耗信息

发布日期:2012/10/16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随着工信部新一期的汽车燃料消耗发布,我们看到了雪铁龙C4 L的消息,该车先期搭载了1.6L、1.6T两款发动机。据悉,这款新车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将明年上市销售。

亮相广州车展 雪铁龙C4 L燃料消耗信息 汽车之家

『图为1.6T车型燃料消耗信息』

亮相广州车展 雪铁龙C4 L燃料消耗信息 汽车之家 亮相广州车展 雪铁龙C4 L燃料消耗信息 汽车之家

『图为1.6L车型燃料消耗信息——点击查看大图』

雪铁龙C4 L动力信息
发动机1.6T1.6L1.6L
变速箱未知未知未知
最大输出功率120kW/163马力86kW/116马力86kW/116马力

新一期燃料消耗表展示了雪铁龙C4 L的动力信息,这款新车先期搭载了1.6L、1.6T两款发动机。另一款匹配1.8L发动机的车型将于明年推出。传动方面,目前官方尚未给出准确信息,据之前报道,雪铁龙C4 L将配备5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

亮相广州车展 雪铁龙C4 L燃料消耗信息 汽车之家

『配图为之前曝光的C4 L实车图』

这款雪铁龙C4 L已经在巴黎车展亮相,新车的外观设计和达到2710mm的轴距都让我们期待。新加入的1.6T发动机,也让C4 L在紧凑型汽车市场更具竞争力,同时新车推出后也能填补雪铁龙在国内高端紧凑车型市场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