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A级价买B级车!看4款热门车最低配性价比

发布日期:2012/10/17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如今各大车企逐渐拉低中型车的终端售价,以往20~30万元的主流中级轿车,通过对配置的调整已逐渐将入门车型拉入15~20万元区间,与一些高配置的紧凑车型直接展开竞争。相似的预算,是购买一部配置丰富的“小车”?还是选择一款认知度更高,更有面子的“大车”?相信很多人在购车前都会思考一下。今天我们就选出四款市面上主流的中级车:索纳塔/蒙迪欧/C5/领驭入门车型,看看他们的最低配车型是否值得购买。

现代索纳塔八: 2.0L自动时尚版

官方指导价:16.69万

优惠幅度:3.5万左右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评测 图片

流体雕塑设计元素已经是现代车系的主流设计风格了,犀利的外型也成为它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之一。此外,不错的性价比和极具诱惑力的优惠政策,更是让它备受亲睐。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外观 图片

 

 

更加前卫、活力的车身设计,不再像前几代车型那样中庸保守,变得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大面积镀鉻的中网也更具视觉冲击力。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侧面强劲的腰线是其重要的特征,车窗下连绵至大灯的镀鉻饰条更是辨认它的最好标识。与兄弟车型起亚K5相比,索纳塔8的外型并没有那么强烈的攻击性和运动感,更多的还是那种略带些飘逸的亲和感。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内饰 图片

 

X型的中控台造型很好的展现了它时尚的一面,无论是内饰造型还是用料做工,相比老款都有了明显的提升,整体档次也随之提高了不少。接近2.8米的轴距,超过1.8米的车宽,使得索纳塔八的内部空间很宽敞,1.8米的乘客坐入前排,头部还有一拳的距离,此时后排腿部空间更是超过2拳,只是头部空间受限于车身造型略显逊色。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评测 图片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内饰 图片

索纳塔8的最低配置车型为2.0L自动时尚版。它所搭载的是一台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21kW/6200rpm的最大功率和198Nm/4600rpm的最大扭矩,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拖动不足1.5吨的车身,其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0.88秒,动力表现对于家用车用途来讲足已令人满意。

有奖报错
- 安全装备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发动机电子防盗:
车内中控锁:
胎压监测装置:
有奖报错
- 车内功能
真皮方向盘:
方向盘上下调节:
行车电脑显示屏:
有奖报错
- 座椅配置
座椅高低调节:
有奖报错
- 车窗及后视镜
后视镜电动折叠:
有奖报错
- 空调/冰箱
后排出风口:

配置方面 ,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发动机防盗、ABS+EBD、铝合金轮毂、大灯高低可调、可上下调节的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高低调节、带有后座出风口的手动空调均系标配,以其优惠后的价格来看,这样的配置完全可以接受,作为日常家用也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要。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外观 图片

如果预算允许,我们更推荐2.0L自动领先版车型。高出的1.3万元可以换来诸多的安全及舒适性配置。例如:前排侧安全气囊、E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另外,方向盘升级为可四向调节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还增加了倒车雷达、电动折叠后视镜(带电加热)和可分区控制的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 总体来讲,年轻前卫的外观设计是索纳塔八的最大卖点之一,较高的性价比也使其颇具竞争力。如果您注重实惠又不喜欢中级车普遍老气沉稳的外观设计,那么,索纳塔8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至于它的最低配车型,其配置也足以应对绝大部分的日常使用,如果预算可以再多一点点,2.0L自动领先版应该是个更好的选择。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