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11.98-12.98万 马自达3星骋推新精英型

发布日期:2012/10/18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长安马自达官方宣布,马自达3星骋1.6L新精英型系列正式上市,新精英型系列产品包括三款车型,分别为两厢自动挡和三厢手动挡、自动挡车型,新车售价为11.98-12.98万元 。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马自达3星骋1.6L新精英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三厢手动精英型11.98
1.6L三厢自动精英型12.98
1.6L两厢自动精英型12.98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2012款 三厢 1.6l 手动精英型

马自达3星骋1.6L新推出的这几款新车型主要在配置上有所升级,瞄准当前合资紧凑级车1.6L排量车型普遍配置较低的市场情况。新上市车型增加了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键和倒车雷达,并配有“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内饰统一升级为炫酷的黑色。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2012款 两厢 2.0l 自动豪华型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2012款 两厢 2.0l 手动运动型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星骋 2011款 三厢 2.0l 自动豪华型

『1.6L车型新增了原有高配车型才有的一些配置』

动力方面,这几款车型匹配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系统出现的是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1.6L手动挡和自动车型,还均享受国家的3000元节能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