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驾控/舒适都出色 爱卡试雷克萨斯GS250

发布日期:2012/10/19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既要豪华舒适又要具备驾驶乐趣,很多消费者对于自己的座驾都有这种要求,钟爱驾驶车辆的人即便负担的起请司机的费用,也不愿将驾驶的乐趣交给别人,而自己却无趣的坐在车里。雷克萨斯GS正将这类人群作为目标,不仅要有对得起售价的配置和豪华,也要有良好的舒适性和偶尔为之的激情,老款GS在这方面做得不错,新GS自然不会落后,而我们的问题是它能做到多好。

驾控舒适都出色 爱卡试雷克萨斯GS250

GS所处的价格区间实在强手如云,一向在驾控方面颇有心得的宝马5系、从刀锋设计开始向运动转型的凯迪拉克SLS、扎实稳健且品牌文化深厚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当然还有奥迪A6L、沃尔沃S80L等等各式各样的对手,从售价和品牌上GS似乎都讨不到便宜,所以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雷克萨斯 GS

从外观设计上,这个级别车型有着各自的侧重点,沉稳、豪华、运动等等,GS则更加偏向运动化,这在上代的雷克萨斯车型上几乎只有IS系列是如此,然而全面变化的家族风格则赋予了GS车系最为激进的一次外观改变,当然从车身钣金及漆面工艺上GS仍然显得十分精致。

雷克萨斯 GS

纺锤形家族格栅外轮廓与丰田的MarkX(国内锐志)比较相似,丰田与雷克萨斯之间总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恰好GS车型也与MarkX采用相同的平台,就像孪生兄弟间的相似点,你总是能在这两个品牌间找到一些有意思的内容。

雷克萨斯 GS

GS的车身设计要比ES更加紧凑,这种紧凑并非指尺寸上的,而是线条的应用和给人的主观感受,GS就像一个穿了紧身运动服的运动员,而车身上隐约的线条就像透过运动服的肌肉般温和的展示着力量。车身的侧面线条修长,C柱过渡至车尾箱的线条和缓平滑,颇带有一些溜背的感觉。

雷克萨斯 GS

GS250采用了235/45R18尺寸的邓禄普SPSPORTMAXX高级运动轮胎,不论从尺寸还是轮胎等级上都应该能提供良好的抓地表现。密齿的9辐铝合金轮毂虽然尺寸上可以令人满意,但是在运动化的视觉效果上略有欠缺。

雷克萨斯 GS

雷克萨斯 GS

车尾部分的线条十分有张力,尾灯的造型令整个车尾看起来十分硬朗,充斥着强烈的运动感,这与前代车型还略带收敛的风格完全不同。保险杠下放带有黑色材质的小型扩散器,气流通过的更加顺畅,对车辆的影响进一步减小,配合车底导流板一同工作。扁平且顺应车辆尾部线条的左右双出排气口融合进整个保险杠中,不失整体感和运动感。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