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1元抵1000元 10月20日V5菱致首场团购会

发布日期:2012/10/19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报名方式一: 编辑你的名字+意向车型+联系方式以短信的方式发送到15267844813

  报名方式二:电话联系:0574—88211999

  1人即可成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您,预约试驾更有精美礼品赠送!

  【 1元 = 1000元工时券+2888元“威武”礼包?】

  “智能中级家轿”V5菱致“首场团购会”10月20日强势登陆,即日起来电咨询即可尊享“1元抵1000元”活动,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亲睐,活动现场定购V5菱致均可额外享受由总经理特批的价值2888元的“威武”礼包。

  V5菱致优惠“首班车”,邀您加入,具体车型优惠将于现场公布! 【最低首付1.48万 免担保、免抵押、不限户口】 为了迎接本场团购会的到来,活动现场也为不同的消费者量身打造了个性化购车方式:“免担保、免抵押、不限户口”的新宁波人金融专案,首付仅需1.48万起,即可轻松拥有中级智能家轿V5菱致——这对刚入职场或外省用户按揭购车难以受理的客户来说无疑是超值惊喜。

  

 

  【6.98万智能领衔 全面满足公务来往/家庭需要】

  V5菱致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70/1770/1475mm,并以2610mm的超长轴距,标准的人机布置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它搭载媲美C级豪华车型的智慧系统,成为10万元以下级别车型唯一具备人机交互系统的车型。

  更多车型介绍点击:http://www1.pcauto.com.cn/fenzhan/nb/20121009/dnqc/index.htm

  新闻链接:

  1、新宁波人金融专案:免担保、免抵押、不限户口

  2、来电咨询V5菱致即可尊享1元抵1000元活动

  3、预约试驾即可获赠价值888元V5菱致仿真车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