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功率升至123马力 东风日产新骊威新信息

发布日期:2012/10/20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过东风日产改款骊威的谍照,近日,我们再次获得了改款骊威的谍照和最新的参数信息。从我们得到的信息看,改款骊威依然会包含标准版车型和具备跨界风格的Cross车型,同时动力也将有所加强。

功率升至123马力 东风日产新骊威新信息 汽车之家

『改款骊威的Cross车型』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很容易的看出不同车型的区别,跨界风格车型带有黑色包围件和顶部行李架,视觉效果更加硬朗。而标准版车型的车身则显得的更加时尚。

功率升至123马力 东风日产新骊威新信息 汽车之家

『改款骊威的标准版车型并未配备黑色包围件和顶部行李架』

车型参数上,改款骊威标准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249mm/1699mm/1577mm,Cross车型则为4308mm/1734mm/1630mm。轴距均为2600mm。

动力方面,改款骊威将搭载日产HR16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相比现款车型105马力的最大功率有了明显提升。与发动机匹配的则将可能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