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量产车明年上市 现代推i30 SR运动版本

发布日期:2012/10/20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此前我们曾报道,现代汽车有计划推出i30的运动版本,而近日海外媒体称一款i30 SR的概念车将亮相悉尼车展,其除外观有小部分升级之外,还搭载了一台2.0L发动机。预计现代i30 SR量产版将在明年上市。

量产车明年上市 现代推i30 SR运动版本 汽车之家

『现代i30 SR概念车』

现代 现代(进口) 现代i30(海外) 2013款 基本型

『现代i30』

从海外提前曝光的实车外形图片来看,i30 SR概念车相较标准版没有明显不同,仅是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包括定制的黑色格栅、17英寸多辐条轮毂与后扰流板。此外有报道还称,其内饰部分将加入皮革材质,并融入诸多红色的元素。

至于动力系统,i30 SR概念车搭载与i40相同的2.0L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213N·m。相比标准版i30搭载的1.8L发动机动力上有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