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底特律车展发布 新一代克尔维特新消息

发布日期:2012/10/20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据通用汽车官方表示,全新一代雪佛兰克尔维特(C7) 将于明年1月13日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

底特律车展发布 新一代克尔维特新消息 汽车之家

雪佛兰克尔维特(Corvette)是一款经典的美式跑车,其最新款性能堪比世界顶级量产跑车,同时也是纽北赛道连续两年的最快纪录保持者。据了解,最新一代车型将是一款全新设计的产品,将会在内饰方面有许多改变,而外形设计则会保留许多经典的元素,例如长发动机盖和短后备箱的设计,圆形的尾灯预计也会出现在车上。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克尔维特 2012款 zr1

『现款克尔维特ZR1』

动力上,新一代克尔维特预计将搭载V8发动机,但排量将从6.2升降到5.5升,但在直喷技术的帮助下,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比老款要高,但详细数据好没有公布。

底特律车展发布 新一代克尔维特新消息 汽车之家

『新一代克尔维特此前曝光谍照』

据悉,新一代克尔维特(C7)将于明年8-9月份正式的在美国的肯塔基州Bowling Green工厂量产,而现款克尔维特(C6)在今年2月份就会停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