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与Clio同平台 雷诺将推一款新紧凑型SUV

发布日期:2012/10/22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雷诺的新车计划。据了解,雷诺将于明年日内瓦车展推出与Clio采用相同平台打造的一款新SUV车型。这款新SUV将定位于紧凑型SUV,预计于明年海外上市,未来也有望引入中国。

与Clio同平台 雷诺将推一款新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雷诺新款紧凑型SUV效果图』

据报道,与雷诺Clio同平台的紧凑型SUV将于明年海外正式量产,这款车的造型,将采用2011年日内瓦车展Captu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和理念。但据海外媒体报道,未来这款SUV的造型将更像新推出的新一代Clio。

雷诺 雷诺 captur 2011款 concept

『雷诺Captur概念车』

目前这款车还没有命名,从新车的平台来讲,这款SUV采用的其实就是雷诺-日产联盟的B平台,我们熟悉的日产骐达、逍客等其实也是该平台的产品。动力方面,这款新SUV有望搭载Clio车型所匹配的动力系统,有1.2升自然吸气、1.2T涡轮增压以及0.9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