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10 月27日 V5菱致“砍”价团 仅限1天

发布日期:2012/10/26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看点一: V5菱致“销售开放日” 定车尊享2888元威武礼包

  10月27日(本周六)宁波康达4S

  店全面启动“我的车价我来砍”活动,活动期间只要你踏入本店,就自动成为“砍”价团的成员!现场“砍”多少,我们就优惠多少,活动仅限一天,即日起拨打88211999预约报名,尊享定车额外享受2888元威武礼包!

 

 看点一: V5菱致“销售开放日” 定车尊享2888元威武礼包  活动现场将举行甬城第300位车主的交车仪式,据了解:经销商浙江康达还为不同的消费群体量身打造了个性化购车方式:“免担保、免抵押、不限户口”的新宁波人金融专案,首付仅需1.48万起,同时搭配“半价购车,日供6元”起的购车金融专案,让刚入职场或外省用户购车,带来更多的选择及便利。

  更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活动广大消费者不仅可以零距离体验“人机交互系统” 及其他高科技智能配备外,现场经销商还准备了超值惊喜,如对本次活动感兴趣及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不妨本周六10月27日去浙江康达宁波4S店看看!

  新闻链接:

  1、新宁波人金融专案火爆开展中,免担保、免抵押、不限户口

  2、销售开放日:客户现场“砍”多少,现金优惠多少

  3、10月27日现场购车V5菱致额外尊享2888元威武礼包,活动仅限1天

  4、来电预约试驾即有礼相送,最高可获得V5菱致1:18仿真车模,价值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