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外形凶狠 菲亚特博悦Xtreme概念车发布

发布日期:2012/10/27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菲亚特在巴西圣保罗车展发布了Bravo(国内称为博悦)Xtreme概念车,目前,官方尚未表示,该车是否会进行量产。

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博悦 2013款 xtreme concept

  Bravo Xtreme概念车采用了大嘴进气格栅,且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加以镰刀样式的LED行车灯,让其前脸看上去十分凶狠。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到Bravo Xtreme概念车配备了大尺寸的轮毂,而侧裙上方还贴有Xtreme标识。

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博悦 2013款 xtreme concept

  不仅如此,在尾部设计上,Bravo Xtreme概念车加入了诸多空气动力套件,且双排气筒设计更能烘托出运动气息。

  据了解,为了提升操控性,相比普通版博悦,Bravo Xtreme概念车的车身高度降低了5毫米,同时悬挂偏向更为硬朗的调校。而在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1.4升T-Jet发动机,最大功率253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32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