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佳乐/K9领衔 起亚2013年进口新车计划

发布日期:2012/10/27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我们对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尹泽镐进行了专访,在专访中我们获悉,起亚将在2013年先后引入三款进口新车型,其中包括全新一代佳乐,起亚K5混动版和起亚K9车型。

  ● 新一代佳乐:

  在明年的6月份左右,起亚新一代佳乐将引入到国内市场,在刚刚过去的巴黎车展上,起亚新一代佳乐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于紧凑家用MPV市场,基于新平台打造的新一代佳乐以全新的面貌来到了我们面前。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虎啸式的前脸造型,整车设计运动元素得到加强。

起亚 起亚(进口) 新佳乐 2013款 基本型

起亚 起亚(进口) 新佳乐 2013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一代佳乐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布局变化明显,同时车内档次感进一步提升。此外,该车将提供5座或7座椅布局。动力方面,该车将会与起亚全新Ceed共享动力总成。

  ● 起亚K5混动版

  在2013年的下半年,起亚还会将K5混动版车型引入到国内,这款车最早的首发时间是在去年,该车基于现款K5打造而来,外观方面进行了细微修改。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根据之前消息,该车还或将配备刹车能量回收系统,以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5 2012款 hybrid

  ● 起亚K9

  在明年年内,起亚K系列中的旗舰车型K9也将进口到国内。外观方面,起亚K9将虎啸式的前脸造型传承了下来,同时整车线条感极强,整车将在凸显出沉稳大气的同时又不失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1900/1490mm,轴距达到了3045mm。

起亚 起亚(进口) 起亚k9 2013款 基本型

起亚 起亚(进口) 起亚k9 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起亚K9搭载了的是一台3.8升V6 MP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90马力,之后还会配备一台3.8升V6 GDI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

  除了以上三款新车之外,起亚改款凯尊也在计划当中,这款车引入到国内后很有可能被更名为K7,至于新车的具体引入时间,起亚官方还在规划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