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丰富产品线 奔驰下一代C级将衍生敞篷版

发布日期:2012/10/2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地区CEO Steve Cannon向海外媒体透露,奔驰决定在下一代C级(代号为W205)中衍生敞篷版本,目的是与海外市场中奥迪A5和即将发布的宝马4系敞篷版相竞争。

丰富产品线 奔驰下一代C级将衍生敞篷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编辑拍摄到的下一代C级谍照』

  其实,奔驰中级轿车C级推敞篷版的消息早在几年前便有传闻,而此次奔驰高层公开证实此事可见已基本敲定。那么在2014年上市的下一代C级上,我们将会看到四门、双门Coupe、旅行以及敞篷版本,这将进一步丰富它的产品线。

丰富产品线 奔驰下一代C级将衍生敞篷版 汽车之家

  『下一代C级效果图』

  而根据我们之前掌握的消息,下一代C级基于全新的MRA平台开发(纵置后驱),研发过程中更注重轻量化设计,并搭载更小排量的发动机,其中就包括一台1.6L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150马力,预计下一代C级的燃油效率将更出色。

  除此之外,Steve Cannon还表示,奔驰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11款全新车型,以及19款改款升级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