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明年年内入华 起亚改款凯尊(K7)官图

发布日期:2012/10/30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继起亚改款凯尊(K7)的无伪谍照曝光之后,日前,这款车的一组官图也被发布了出来。

起亚 起亚(进口) 凯尊 2013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起亚改款凯尊(K7)的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这样的设计并没有出乎我们的意料,看来起亚将会把虎啸式设计进行到底,让旗下的汽车产品线具有大同化的前脸风格。此外,改款凯尊(K7)的尾灯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

起亚 起亚(进口) 凯尊 2013款 基本型

  在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该车的动力信息,但我们猜测该车将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的动力总成,国内在售的进口凯尊搭载的是一台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就在几天前,我们曾对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尹泽镐进行了专访,在此次专访中,尹泽镐提及到已经把改款凯尊(K7)划入到2013年起亚入华新车的计划中,但该车的具体入华时间还有待商榷,此外该车引入后,很有可能被正式更名为K7,加入到起亚K系列阵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