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共三款车型 北汽C70G有望于12月上市

发布日期:2012/10/3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随着最近一期新车目录的曝光,我们也获得了北汽C70G的消息。据悉,这款新车将于今年12月份上市。同时官方表示,北汽C70G已定名为“绅宝”。(图表来源:搜狐汽车)

共三款车型 北汽C70G有望于12月上市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北汽C70G的信息与之前最大的不同在于,新车除了会搭载2.0T(204马力)与2.3T(250马力)发动机外,还将会装配一台1.8T发动机。根据新车目录显示,这台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kW)。另外,在传动方面,三种动力均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

共三款车型 北汽C70G有望于12月上市 汽车之家

共三款车型 北汽C70G有望于12月上市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实车测试图』

  北汽这款C70G新车是基于萨博9-5平台设计研发的,该车也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完成首秀。在车身尺寸方面,据最新消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1*1820*1462mm,轴距达到了2755mm。此前已经对北汽这款C70G进行了多次报道,新车的外形以及乘坐空间表现都非常值得我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