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明年初引入 马自达CX-9将亮相广州车展

发布日期:2012/11/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马自达官方公布其广州车展阵容,其中新车型包括定位于大型跨界SUV的2013款CX-9,它将在明年初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并通过一汽马自达网络销售。另外代表马自达未来中型轿车设计方向的Takeri概念车也将与公众见面。

  马自达2013款CX-9 明年初引入,采用最新家族设计

  今年9月,马自达发布了2013款CX-9,它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外形设计,融入“魂动”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中网格栅运用多边形设计,前灯组线条更为犀利,而前杠两侧部分则使它层次感更强。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9 2013款 基本型

  『马自达CX-9』

  相比老款,2013款CX-9除外观更加动感之外,配置上也得到升级,增加带导航、语音识别与音频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而车道偏离预警、障碍物警示系统也在CX-9中配备。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9 2013款 基本型

  『马自达CX-9』

  另外在动力方面,马自达2013款CX-9搭载3.7升V6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从市场定位来看,预计未来马自达CX-9竞争对手会锁定在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等同级车型中。

  Takeri概念车全新一代马自达6的设计雏形

  TAKERI概念车展示了马自达未来中型轿车的设计方向,采用最新的Kodo(魂动)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动感。就在不久前发布的全新一代马自达6上,我们也看到了诸多TAKERI概念车中的设计元素。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takeri 2011款 concept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takeri 2011款 concept

  『马自达TAKERI概念车』

  除外形设计吸引目光之外,TAKERI搭载新一代“创驰蓝天”清洁型柴油发动机,此外还具备智能怠速停止系统以及能量回收系统。

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2012款 炫动 1.5l 自动超值版

  『马自达2』

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011款 2.3l 尊贵版 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睿翼 2012款 轿跑 2.0l 自动豪华版

  『左图:马自达8,右图:马自达6睿翼』

  除以上两款车型之外,马自达展台还将展示马自达2、马自达8以及马自达6睿翼、马自达6、马自达3星骋等已上市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