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先期车型选择不多! 长安CS35全系导购

发布日期:2012/11/2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随着长安CS35的面市,作为自主品牌中的老牌企业长安汽车也正式进军在国内市场表现最为活跃的SUV市场,不过与其他品牌的选择略有不同,长安将产品的侧重点放在了小型SUV这一细分领域,这款在在轿车基础之上打造而出同时又兼具越野车视野与空间的小型SUV车型都有哪些卖点,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为您解读。

长安CS35全系导购

 

 

  身为自主品牌且主打小型SUV领域所以CS35在市场定价方面还是继承了一贯的低价策略,7.98-9.29万的价格作为一款SUV车型来说还是显得比较平易近人的,只是先期推出的动力略显单一,车型也仅为3款,留给消费者们的选择余地并不丰富。

 

 

2012款 长安CS35 1.6L 手动舒适型2012款 长安CS35 1.6L 手动豪华型2012款 长安CS35 1.6L 自动豪华型
7.89万8.29万9.29万
————+0.4万+1.0万
 

 

  从当今市面上的同类车型在外观尺寸上的对比不难发现,长安CS35在外部尺寸上并无绝对优势,但是与瑞虎的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在宽度与轴距等制约车内空间的参数对比中还是占上风的,可以看出长安CS35在营造更宽裕内部空间上还是下了功夫的。

 

 

车型/参数长安CS35哈弗M4奇瑞瑞虎
长(mm)416039614285
宽(mm)181017281765
高(mm)167016171705
轴距(mm)256023832510
  

 

长安乘用2012款长安CS35

 

  与旗下最新的车型逸动一样,CS35的外观内饰设计仍然出自长安欧洲设计中心,整体风格也比较偏欧系风格,舒展的横幅式格栅与跨界风格明显的底盘护板彰显了SUV车型的大气之感,侧面则通过精心修饰的腰线与轮拱线条体现了时尚气质,虽然车身并不长但整体感却十分饱满和谐。

长安乘用2012款长安CS35

 

 

长安乘用2012款长安CS35

 

  长安CS35的内饰设计整体成熟度也比较高,并且采用了年轻人更加亲睐的深色配色看起来动感十足,方向盘以及中控布局等造型均沿用了逸动的风格,工艺水平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

 

 

长安乘用2012款长安CS35

长安乘用2012款长安CS35 长安乘用2012款长安CS35

  先期上市的长安CS35在动力单元部分相对比较保守,依然沿用了成熟的1.6L 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具有DVVT技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不俗,与之配合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4速自动变速器,另外在未来的车型计划之中长安也为CS35规划了更为强劲的1.5T发动机车型。

 

车型2012款 长安CS35 1.6L
发动机排量1.6L
工作方式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rpm)92/6000
最大扭矩(Nm/rpm)160/4000-5000
发动机技术DVVT
变速箱类型5速手动/4速自动

长安乘用2012款长安CS35

长安乘用2012款长安CS35

  之前提到的长安CS35是在轿车的底盘之上打造而来,所以在底盘悬挂方面也采用了比较轿车化的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设计成熟可靠且成本低廉,先期上市的车型中并不具备四驱结构,是一款不折不扣应对城市的SUV车型。

 

 

车型2012款 长安CS35 1.6L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前悬挂类型麦弗逊独立
后悬挂类型扭力梁非独立
助力方式电子助力
车身结构承载式
  

长安乘用2012款长安CS35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