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MQB平台打造 奥迪新一代TT将2014年发布

发布日期:2012/11/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新一代TT车型的最新信息。奥迪新一代TT将是其车系的第三代车型,这款车预计于2014年正式发布。

MQB平台打造 奥迪新一代TT将2014年发布 汽车之家

  『新一代奥迪TT假想图』

  据报道,奥迪新一代TT的Coupe版本将于2014年发布,其敞篷版将于2015年正式推出。奥迪新一代TT将基于大众的MQB横置模块化平台打造,其轮距预计会进一步加宽,但车身大小预计会和老款保持一致。

  设计上,奥迪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更加有棱角的车灯设计等元素预计都会出现在新一代车型上。轻量化技术也会将车身进一步减重,作为参考,现款TT的最轻车型的车身质量仅为1240kg。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tt 2011款 tt coupe 2.0tfsi

  『配图为现款奥迪TT』

  据报道,新一代TT将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其瞄准的竞争目标将是保时捷Boxster。动力方面,新TT将匹配1.8TFSI和2.0TFSI EA888系列发动机,在气缸钝化技术的帮助下,能够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进行很好的统一。而到2015年,经过改造后的2.5T发动机将匹配在TT RS车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