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动力/空间/配置 四款18万实惠B级车推荐

发布日期:2012/11/5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18万元可以买什么车?在当前来说,一个合资的热门A级车,顶配也要18万了,比如新速腾、英朗、思域等等。对于配置和动力来说,也许高一层次价格的A级车没有问题,但就空间和性价比等等来看,我们更建议你购买更为实惠的B级车。无论从动力、空间、配置和性价比某一个方面来说,都应该会给大部分能接受18万元购车的用户群体带来一个新惊喜。

动力空间配置 四款18万实惠B级车推荐

  车型一:奔腾B90

  推荐:2012款 2.0L 自动导航型(指导价格17.18万元,优惠8000元,上完牌不到18万元)

  特色:空间宽敞、配置高、动力部件成熟

奔腾B90

  奔腾B90沿用了奔腾家族式的设计元素,整车比例相当协调,看上去造型大气且稳重。和原来的奔腾B70相比,新的B级旗舰奔腾B70前脸造型更加运动与犀利,这对于25-45岁的群体来说有着广泛的适应性。而内饰无论是造型还是配色,都凸显了立体同时也比较温馨,适合家庭代步。

奔腾B90

  动力方面,奔腾B90提供了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6500rpm,峰值扭矩为184N·m/4000rpm;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2.3L配置。从动力来看,2.0L与奔腾B70完全一样,驾驶感受还是比较够用的,匹配的6AT变速箱比较靠谱,最少在品质上已经符合B级车的主流水平。和奔腾B70一样,奔腾B90低速时的反应灵巧,轻踩油门发动机便开始发力,车辆加速显得很轻盈,高速时则有些后劲储备不足。同时,6AT变速箱也会积极升挡,把发动机尽量维持在低转速区间,保持应有的从容与顺畅,适合在车流中穿行。

奔腾B90

  另外,B90车身的刚性不错,行驶中的整体感较强,可是悬挂的调教依然带有那么点运动轿车的特征,在坑洼乱段会有一些零碎打扰传入车内,不过配合沉稳精准的方向手感,操控和舒适的感受较为统一。

  

  空间方面,对于178cm体验者来说,前排有一拳多的头部空间,比较舒适,后排能够拥有近两拳半的腿部空间已经相当不错了,而头部空间表现也有四指多。2780mm轴距在B90上运用得十分高效。 不仅乘坐空间宽敞。同时,储物空间方面B90也做得足够出色。首先,在车内的储物格数量上,B90的设计师考虑的比较周到,而且每个储物格实用性也很强,大家常见随身物品,香烟、火机、钱包、手机、零钱、钥匙、过路卡等等都有相应地方可以安放。另外,B90的后备厢不仅容积不小,而且与车厢联通的开口也很大、形状规整。后备厢盖采用气压挺杆支撑,无论做工还是便利性都值得肯定。

奔腾B90

奔腾B90

  对于老百姓来说,体现性价比除开动力和空间外,还有配置,优惠后才16万多元的B90,安全设备包括前后8个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氙气大灯带清洗、感应雨刷等等。而舒适功能突出部分有无钥匙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前排电动座椅带加热、电动折叠后视镜、GPS导航集合可视倒车、定速巡航等等。反正配置上面,无论安全还是舒适都已经完备了。所以综合来说,在自主品牌即便是面对合资入门B级挑战中,奔腾B90不但功能完备,同时配置等综合性价比也很突出。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