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敞篷版11月12日发布

发布日期:2012/11/6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国外媒体报道兰博基尼兰Aventador Roadster敞篷版车型将于11月12号在美国迈阿密正式发布。

兰博基尼Aventador敞篷版11月12日发布 汽车之家

  『Aventador Roadster敞篷版预告图,图片来自PS3保罗的微博』

  Aventador Roadster敞篷版采用了高强度的碳纤维复合材料打造的车架,以保证这款软顶敞篷版车型拥有足够的刚性,保证车辆的稳定性和操控性。

兰博基尼Aventador敞篷版11月12日发布 汽车之家

  『Aventador Roadster敞篷版效果图』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依然搭载6.5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91马力,最大扭矩690N·m,同时配备全轮驱动系统。预计Aventador Roadster敞篷版0-100km/h加速时间为3.0秒。不过这款车是配备电动软篷还是手动软篷目前还不清楚,我们还需等待官方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