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高性价比的典范两厢车 广汽丰田雅力士

发布日期:2012/11/6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广汽丰田新雅力士在身材尺寸上与老款几乎相同,只是在车长上增加了165mm。新雅力士的轴距与老款相同都是2460mm,这意味这在内部空间 上与老款车 型相同。在动力方面,新雅力士依然采用1.6升VVT发动机,由于重新的调校,新雅力士的动力输出有所增加,最大功率达到了96.7KW。最高时速与老款 车型相同都是195Km/h手动和180Km/h自动。

  从外观上看,雅力士属于有运动风格的车型。另外也是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它外形时尚可爱。安全性能达到世界顶级标准,在最为严格的欧洲NCAP(新车性能评估)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的好成绩。

  在动力性能方面,雅力士共有两个排量的发动机,一款为1.3L,最大功率为86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21N•m/4400rpm,,而该排量车型配置较低。另一款为雅力士的主力车型,1.6L发动机与卡罗拉相同,最大功率为118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4400rpm,对于这样一款小车足够用了。变速箱有5挡手动和4挡自动,并不强调动力表现,与雅力士整体风格比较贴切。

  丰田雅力士在节油方面表现非常出色。另外,作为两厢代步小车,雅力士在安全方面有这么优秀的成绩也是非常难得的。

  当油价飞涨、道路资源紧缩的汽车时代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之时,对于年轻人购车,究竟该选个什么什么样的,相信一定是不少朋友头疼的问题。今天编辑就为大家带来了3款小排量个性小车,他们既不缺乏亮眼的外观,让您面子十足,同时还拥有小身材供您在城市中穿梭,而小排量动力所带来的低油耗也是用车成本的重要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