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沃尔沃新充电方式:30分钟快充续航80km

发布日期:2012/11/7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我们知道,电动车由于续航里程以及充电时间等问题,一直没有正式推广开来。日前,沃尔沃发布了全新的充电技术:充电30分钟,能够让C30电动车行驶80km。这项技术的推出有助于电动车未来的推广。

沃尔沃新充电方式:30分钟快充续航80km 汽车之家

  沃尔沃表示,新的快速充电系统,是全球首个采用三相位充电器(three-phase on-board charger)的系统。沃尔沃表示在充电时间上,其能够比现在的充电装置快6倍。新快充系统通过400V电压进行充电,充电30分钟,能够让C30电动车行驶80km,而全部充满也仅需1.5个小时。这比传统电动车需要8-10小时来充电的方式提升很大。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c30 2011款 bev

  据沃尔沃电动推进部门的副总裁Lennart Stegland表示,我们知道快速的充电时间以及更远的续航里程对于未来潜在的消费者来讲是必须的。沃尔沃新的快速充电方式将有助于未来电动车进一步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