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售13.5-23万 国产劲炫将广州车展上市

发布日期:2012/11/8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我们从广汽三菱官方了解到,国产三菱ASX劲炫已经正式启动预订,新车包括1.6L和2.0L两个排量,官方预售价格区间为13.5-23万元。据我们了解,国产ASX劲炫正式的上市时间预计是在广州车展。

三菱 广汽三菱 asx劲炫 2012款 基本型

三菱 广汽三菱 asx劲炫 2012款 基本型

  从国家工信部燃料配置表上我们可以看到,国产三菱ASX劲炫未来将匹配两种动力。2.0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23kW(166马力),1.6L发动机额定功率91kW(123马力)。我们看到此次燃料消耗量网站上公布的信息国产劲炫共有8款车型,其中1.6L两款仅配备手动变速箱。2.0L共6款车型,配备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预售13.5-23万 国产劲炫将广州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国产ASX劲炫已经正式启动了预定,你可以到广汽三菱官网或者当地4S店进行咨询。更多参数配置信息,我们也会在接下来为大家带来详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