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搭1.4T发动机 菲亚特500L将增Abarth版

发布日期:2012/11/8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专注于菲亚特车型改装升级的Abarth品牌(想了解这个改装品牌?可点击此处查看)正在对菲亚特500L进行开发,据了解,500L Abarth版将搭载一台160马力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

搭1.4T发动机 菲亚特500L将增Abarth版 汽车之家

  就像此前Abarth为菲亚特车型做出的改进相似,未来菲亚特500L Abarth版也将加入犀利的外观套件,并镶嵌Abarth专属徽章。另外,还将配备高性能轮胎、运动化调校的悬挂系统等。

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2012款 1.4t abarth

  动力方面,菲亚特500L Abarth版将装配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至少可输出1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30N·m。传动方面,将匹配干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