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2015年发布 奔驰GLG最新假想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2/11/8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奔驰GLG是一款基于奔驰MFA平台研发的SUV车型,该车与奔驰GLA同平台打造,但定位于不同的SUV细分市场。日前,我们获悉该车预计在2015年正式发布,同时网络上也曝光了一张这款车的最新假象图。

或2015年发布 奔驰GLG最新假想图曝光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奔驰GLG假想图 仅供参考』

  从此次曝光的假想图上看,奔驰GLG在外观设计方面更加趋于量产版造型,前进气格栅依然采用的是奔驰家族式的设计元素,从整车设计风格我们可以看出该车与奔驰GLA有着本质的区别,前者偏向户外越野方向的设计,而后者则偏向城市化的设计。当然假想图往往给我们展示的只是新车的设计方向,仅供大家参考。

2015年发布 奔驰将研发glg紧凑型越野车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奔驰GLG假想图 仅供参考』

或2015年发布 奔驰GLG最新假想图曝光 汽车之家

  『上图为奔驰GLA谍照,在设计风格上与奔驰GLG有很大的不同 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动力方面,奔驰GLG搭载的是与新一代A级相同的1.6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马力和214马力;此外还有望推出一款AMG性能版车型,其2.0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可以达到355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悉,在2012年之前奔驰计划推出共10款全新车型,而GLG就是该计划中的其中一款车型。如果说奔驰的GLA定位于城市SUV,并将与宝马X1、奥迪Q3形成竞争关系的话,那么在外观设计上大有不同的GLG将定位的就是入门越野SUV细分市场,对于越野SUV的市场群体来说,汽车的性能、四驱系统、悬挂调校、通过能力则是消费者更加看重的,奔驰要想将GLG和GLA的定位彻底区分,不应该只从汽车外观方面做文章,本质的不同显得更加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