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首付仅需1.48万起 11月10日V5菱致“秒杀团购会”

发布日期:2012/11/8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东南V5菱致凭借“感性科技,智慧未来”的造车理念,全系6.98万元起的车价,上市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宁波销量竟突破300台,宁波康达4S店特举办“V5菱致秒杀团购会”回馈广大消费者,全力打造此次一年一度的“全民疯抢”。活动现场凡下定客户,都可享受巨额优惠,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开始报名啦!

  即日起来电预约试驾即有礼相送,最高可获得V5菱致1:18仿真车模,价值888元

  【V5菱致:只需6万元的智能中级家轿】

  V5菱致是唯一配备4A91MIEVC全铝发动机以及5连杆独立悬架车型,而在目前广大消费者广受瞩目的智能高科技配备上V5菱致更是“领跑”同级车市,配备了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集合了娱乐、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安全通讯模块INS,更加安全的保护你的爱车;VCUS语音提示系统,简化了驾驶者在视、触、听上的操作过程,使乘驾者轻松惬意间实现对爱车的全局掌握。而6.98万起的售价让V5菱致的性价比在同级车中更加耀眼。

  据业内人士分析:以上的超高科技配备即使在20几万的中级家轿中也很少配备,但6万元级的中级家轿V5菱致即可拥有,高性价比不言而喻。

  同时拥有4570/1770/1475mm的车身尺寸, 2610 mm超长轴距的V5菱致,给消费者带来中级家轿所拥有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